Student corps 参加京津同乡会春晚

01/31/2018


Student corps 是一个由学生创立,开发和领导的 501(C)(3)非营利组织。Student corps 的使命是向学生灌输公民责任,利他主义和社区的合作价值; 为社区项目提供机会,理念和资源; 培养积极向上的青年一代,建设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Student corps 成立以来主要以募集捐款帮助中国到波士顿免费治疗贫困孩子在波士顿治疗期间到生活费及往返费用;与 Big brothers and Big sisters 合作帮助有需要的孩子;到老人院慰问演出;参与社区活动等。



这次我们家长学生26人参加京津同乡会新春联谊会,我们大孩子主要负责摆放桌子椅子运送食物和分发食物,小一些的孩子负责义卖捐款,活动期间学生义工和家长的勤恳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几个正在波士顿治疗的烧伤孩子到现场,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海外同胞的热情和温暖,同时也让更多同胞关注和认可这些爱心活动。活动期间我们同时进行义卖和募集捐款,此次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在波士顿进行治疗的中国烧伤孩子。



感谢同乡会的领导和乡亲们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的爱心以及给学生们一个锻炼的机会!我们必将这种爱的精神及爱的种子传播下去!

>>> 浏览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