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北京同乡会春节联欢

北京同乡会 - 春节联欢

北京同乡会定于2004年1月17日10时至下午3时在 American Chinese Art Society Center ( ACAS Center) 举行 内容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活动。内容包括流行电视小品、聚餐、食物品尝比赛、文艺表演、卡拉OK,有奖猜谜和会员联谊活动。欢迎所有热爱北京的朋友们参加。

此次活动收费标准如下:
会员每人$3,非会员$5,10岁以下儿童免费。

各位来宾请务必带上充足的佳肴(至少一家一个菜)与大家共享。我们还将举行评奖烹调比赛,欢迎献上您的拿手好菜。如果您要参加烹调比赛,请稍微多做一些以便让三人评委作出正确判断。

春节联欢会地址和电话:
地址: American Chinese Art Society Center (ACSA Center)
29 Montvale Ave.
Woburn, MA 01801

电话:781-938-9900

如何开车到达请看此网站:http://www.onetaiko.net/We_Offer/classes.html

北京同乡会是非盈利、非政治、非宗教的联谊组织。为了使大家在海外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我们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有心愿意帮助者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Mr. Kaibin Wu 吴 凯 彬 先 生
Tel: 617-489-3649
Ms. Pan Yan
潘 延女士
Tel: 617-55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