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北京同乡会、湖南同乡会联合举办春节联欢会

北京同乡会、湖南同乡会联合举办2008年春节联欢会

北京同乡会、湖南同乡会定于2月2日1时至下午4时联合举办2008年春节联欢会。联欢会的地点在Waltham市的剑桥中文学校(Cambridge Chinese School) 。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会将包括会员联谊、有奖儿童游艺、国内流行电视剧或电影、品尝风味小吃(面食、甜点等)和文艺表演。热烈欢迎同乡们带上您的亲戚和朋友及所有热爱北京、湖南的朋友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由于主办者要租用场地及音响设备,我们将只提供饮料、水果、花生瓜子等。我们鼓励您带上一些可口的小吃与大家分享。

此次活动收费标准如下:带菜或小吃者每人$3, 6岁以下儿童免费,未带菜或小吃者每人$5。

我们将进行有奖评比。欢迎大家献上您的拿手好菜或小吃与大家共享。

春节联欢会的地址和电话:

地址:剑桥中文学校 (Cambridge Chinese School)
          411 Waverley Oaks Road, Building #2, suite 214
          Waltham, MA 02452
电话: 781-788-8558

同乡会是非盈利、非政治、非宗教的联谊组织。为了使大家在海外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我们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欢迎商界人士积极赞助此次活动。提供赞助的个人和商家的名字将印在联欢会的节目单上。愿意赞助者请与谷继成先生或潘延女士联系:
谷继成先生, 857-928-8763
潘延女士, 617-55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