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做出好吃的面食【含视频】

欢迎大家来到《波城京华讲坛》!这是一段特殊的时间,此间网络上的对话真正取代了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虽然不能相见,但是感情不能疏远。波士顿北京同乡会几位负责人一起倡议建立这个讲座群,在孩子们的网课终于结束以后,给闷在家里的你我提供一个学习分享的机会。 本群只限于讲座。请不要做广告和发二维码。谢谢您的合作!

7月15日周三美东时间晚7:30,毛毛妈在本群现场分享《如何轻松做出好吃的面食》,带领大家走入香甜可口的面食世界。请准时收听,精彩不容错过!

讲师介绍:毛毛妈,文学城知名博主,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80年代后期来到加拿大,后定居渥太华。化学博士,加拿大国家科学院资深科学家。家有一子叫毛毛,两年前大学毕业,目前研究生在读。毛毛妈,业余时间喜欢为家人做美食,并将部分菜谱在 maomaomom.com 网站分享,让大家也做出美味家常菜。毛毛妈已成为享誉北美的厨艺达人。

视频: 怎样做包子

视频: Scallion pancake 葱油饼 - 外酥里软层次分明不难做

视频: Peanut butter flatbread 麻酱烧饼

视频: Chinese fried dough sticks 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