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法式牛排和法式烤三文鱼

圣诞节快到了,各家都准备节曰大餐,怎样才能献上有国际范儿的高菜呢?作为增添圣诞气氛的传统节目,波士顿北京同乡会京华讲坛再一次邀请冯大厨给大家传授烹饪技巧:
 
主题:经典法式牛排和法式烤三文鱼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7:30 下午 东部时间(美国和加拿大)
 
加入 Zoom 会议
 
会议号:972 861 2275
密码:12132022
 
主题:1. classic French steak 
               Au piove
               经典法式牛排
            2. Salmon Meunière
                 法式烤三文鱼
主讲人:冯伟民(冯大厨)
时间:12月13日周二晚上7点半
冯伟民简介
82年来美求学会计、金融和商业管理,来美前经过专业厨师训练,读书期间在一家意大利饭店做了4年的周末厨师。
 
在过去30多年里,在这里各个行业中(IT、医疗保险、医院和进出口)担任Finance Director,Controller,VP Finance,CFO。在这期间里,还为二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目前正在开发自己公司的几个专利产品。
 
他的厨房手艺是来自:
1. 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吃货;2. 受上一辈的熏陶;3. 专业训练;4. 到美国后,做过4年意大利餐厨师,开过7年中餐馆。
 
所有中西餐烹饪,除了要掌握煮的方法,还要知道菜的(色香味)配料,香料和调料。而最重要一点是,要敢于动手做。一个菜反复做了二、三次后,这味道一定会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