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厨私房菜【含视频】

波士顿北京同乡会京华讲坛隆重推出:冯厨私房菜。主讲人冯伟民先生将现场表演《鱼香肉丝》和《奶油雪菜黄鱼羮》做法。

Time: Oct 27, 2020 07:3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主讲人:冯伟民

Join Zoom Meetinghttps://us02web.zoom.us/j/9728612275?pwd=eG1sQy9WSVlJS2JCYkFldXNURVhmUT09

Meeting ID: 972 861 2275

Passcode: 10272020

冯伟民自我介绍

我是冯伟民,微信号:冯(缝)头。 82年来美求学会计、金融和商业管理、来美前经过专业厨师训练、读书期间在一家意大利饭店做了4年的周末厨师。

在过去30多年里、在这里各个行业中(IT、医疗保险、医院和进出口)担任Financial Director 和CFO。在这期间里、还为二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目前正在开发自己公司的几个专利产品。

我的厨房手艺是来自:1. 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吃货,2. 受上一辈的熏陶,3. 专业训练,4. 到美国后,做过4年意大利餐厨师,开过7年中餐馆。

所有中西餐烹饪,除了要掌握煮的方法,还要知道菜的配料,香料和调料. 而最重要一点是,要敢于动手做。一个菜反复做了二、三次后,这味道一定会不错的。

[波士顿周末] 视频:冯厨糖醋排骨 - 上海风味 制作简便 色香味俱全

[波士顿周末] 视频:冯厨蛤蜊奶油汤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 认识冯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