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汤圆和福果的制作【含视频】

马上就到正月十五了。波士顿北京同乡会再一次邀请了来自香港的厨艺高手永钰女士,为我们讲解如何自制汤圆和福果。

Zoom 讲座:美味汤圆和福果的制作

主讲人:永钰

时间: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7:3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永钰,从小到大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享受美食和学习制作美食。多年前赋闲在家的日子,参加了香港饮食业工会举办的美食兴趣班,一年多的时间,学习各种粤式点心,小吃,乐在其中。来美国的十几年时间,有幸遇到不少志同道合喜爱美食的朋友,常常聚在一起切磋厨艺,交换心得。我比较偏好做点心,粤式点心步骤繁琐,耗时较长,对我来说就是好玩有趣。在美国,经常过节时我自己愿意做些美食,和大家分享我的配方和制作过程,希望能给喜欢的朋友解馋吧。

Zoom Linkhttps://us02web.zoom.us/j/9728612275?pwd=bTlheURDRVMzQkJPc01BQnI1bFJMZz09

Meeting ID: 972 861 2275

Passcode: 02232021

视频:福袋油皇果